歌吹

何夜无月,何处无竹柏?

同性题材电影不完全推荐

BL


必看经典(不做解释):

《霸王别姬》

《春光乍泻》

《蓝宇》

《断背山》

《call me by your name》


有颜可舔:

《我自己的爱达荷》

👉黑客帝国男主× 绝世神颜凤凰河

拍这个时两个人都是最好的年纪,简直颜狗狂欢 

《王尔德情人》

👉没秃的裘花大家还不来舔吗???又美又贵气 波西转世

王尔德在自深深处里写了他和波西的感情经历,真情实感令人唏嘘,捆绑安利了

《单身男子》

👉脸叔×马修×小尼子 

这个配置宇宙超级无敌

《莫里斯》

👉我要溺死在休格兰特的眼神里了好吗?

神夏剧组的警花出没!年轻时真的超嫩超可爱

《天鹅绒金矿》

👉摇滚 盛世美颜 颠倒众生

《心之全蚀》

👉小李子的颜值巅峰 卢平教授倾情出演

讲述了诗人兰波和魏尔伦的故事

顺便安利他们两人的诗~

不看错亿

《杀死汝爱》

👉同样是诗人的故事 

小妖精戴涵涵 × 麻瓜版哈利波特(划掉)

影片介绍了美国“垮掉的一代”和颓废主义文学

非常值得一看

《迷恋荷尔蒙》

👉性感佩佩在线女装

《美少年之恋》

👉冯德伦 × 吴彦祖 

题目就已经很直白了不是吗?

《战场上的圣诞快乐》

👉神曲Merry Christmas Mr.Lawrence出处

坂本一龙,大卫鲍伊

《故园风雨后》

👉本卫肖×马修

场景美 人也美

《云图》

👉虽然同性只是其中一部分,但故事好,虐 

本卫肖粉丝滤镜八尺厚的我

《霜花店》

👉男神赵寅成的肉体啊!皇帝×侍卫×皇后的虐恋,高h,三个人都很可怜。此片后劲非常大,看完能惦记好久,特别是那最后一眼


小众,社会现实:

《春风沉醉的夜晚》

👉秦昊,陈思诚,谭卓

个人很喜欢郁达夫的那句话所以推荐了,碰巧它还是在南京拍的

《孽子》

👉白先勇先生的书更好看 

“晚风吻尽荷花叶,任我醉倒在池边”

《谁先爱上他的》

👉以一种轻松的方式讲述了一个本该沉重的故事,提供了同妻视角。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和里面的台词,推荐大家都去看一看。(邱泽真可爱)
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)
热度(8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歌吹 | Powered by LOFTER